欲妄🍃

【all路】路飞喵(一)

幼儿园文笔,ooc致歉,小短篇


设定:路飞吃了不知名的果实,不仅变小了还长出了猫耳猫尾。if艾斯老爹存活


不必在意世俗的眼光 去追寻属于你的光.


——

桑尼号正在海上行驶,索隆众人有些疑惑,平常这个时候应该会有吵闹声啊。他们没找着声音来源处。奥,路飞不在。


众人慌慌张张的寻找船长的身影,罗宾指了指船边的一团黑色东西。众人向那团黑色的东西走去,突然从中冒出了个身影“索隆山治!抱我”这不就是路飞嘛,等等,怎么变小了啊?!头上会动的又是什么啊?!众人愣在了原地。娜美试探性的叫了一声“路飞…?”“怎么了,娜美?”路飞歪着头看她。“你怎么变成这样了”“我不知道,今天早上起来就变成这样了”此时的众人才看清路飞的样子。


路飞变小了,那个草帽团的船长变成了一个小不点。

“唔…”路飞被自己原来的衣服包裹着,路飞揉了揉自己的眼睛,随后打了个哈欠。

“哈啊…”

衣服也随着打哈欠的姿势跌落下去,那幼小的身体露了出。

还没等众人因为这场景反应过来时

“啊…头…路飞的头上!!”乔巴喊道,随后众人又将目光从身体转移到了小船长的脑袋。

“猫耳朵??!!”

伴随着众人惊讶的反应,路飞也觉得好笑笑了起来,身后的尾巴也漏了出来来回摇摆。

“还有尾巴???!!”

路飞变小了,上半身肌肤完全暴露在外面,两颗粉嫩的xx…格外显眼的暴露在空气中。

索隆和山治自从路飞从中冒出来就一直盯着,当路飞上半身肌肤暴露在他们的视野中“索隆山治~抱我”路飞撒娇道。而索隆和山治还在盯着自家船长的身体。娜美看着两人,一人给了个“大红包”

罗宾伸手摸了摸路飞的耳朵,路飞脸通红,在手放下来之后,立马卷着衣服跑到索隆脚边,索隆也顺势抱了起来。


路飞缩在索隆怀里,双手护住耳朵,有点泪眼汪汪,嘴巴嘟囔:“不可以摸了,耳朵痒”罗宾笑了笑。索隆看着怀里的团子,忍不住伸手摸摸,软乎乎的。


路飞摸着肚子眼巴巴的看着山治“山治~我想吃饭~”“啧,知道了,混蛋。还有,别撒娇!”山治转身离开。“我才没有撒娇呢。”


“话说,咱们是不是得给路飞一件衣服啊”乔巴乖巧的问。“我来吧”娜美转身向房间走去。过了一会,娜美拿着一套衣服走来,一件有着蓝色“L”子母的白色体恤,配一套蓝色短裤,娜美也贴心的剪了个洞,方便路飞的尾巴舒适。“嘻嘻,谢谢娜美!”路飞很开心,尾巴也来回晃动。


“那我们是不是该说说船长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吧”罗宾提起了被众人遗忘的问题。


众人一致望向正在吃肉的路飞。“路飞,你有没有吃什么奇怪的东西或者遇到什么奇怪的事”乔巴问到。路飞停止吃肉,“没…没有啊,我…我才没有吃什么”众人看到路飞这样子就知道他在撒谎。原来从小就不会撒谎啊。“说说吧,昨天干了什么”娜美和善的看着路飞。


“昨天离开那个什么岛之前,就看见旁边树上有一颗好大的果子,就摘下来吃了…”路飞的声音渐渐变小,悄悄的抬头看了一眼娜美。不出意外,娜美生气了“笨蛋!什么都往嘴里塞。”“我当时很饿…山治又不在”被提到的山治看着路飞“混蛋,你饿说啊,又不是不给你”路飞把头埋在索隆胸膛,闷闷的声音传来,“我知道了,下次不会了”


“我会尽量把解药做出来的”

“那就辛苦乔巴了”

————

不会写了,就先这样吧。有些短,后期会长的,可恶,明明说好是短篇的‎(՞  ܸ. .ܸ՞)提交了三遍了,我也没写啥啊

点点赞吧,谢谢૮₍ ˊᗜˋ₎ა 

《缘》先等等吧,莫鄞的故事还没出来,放心不会弃坑。 ૮₍ •ᴗ•₎ა


评论(4)

热度(235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