欲妄🍃

【all路】缘(四)

幼儿园文笔,OOC致歉,小短篇


设定:路飞是一条鲛人,长发路飞,不是性转💦💦索隆路飞幼驯染。


.大海深处贩卖着克莱因蓝的孤独,温柔的人会带你离开海底。


马尔科正生无可恋的听艾斯讲弟弟经,就听到说红发来了,马尔科立刻阻止艾斯继续讲下去。“艾斯~老爹叫你哦”萨奇对着艾斯说。艾斯一脸茫然“好像说红发带了个人想见你”“见我?”艾斯并不记得有什么人。“哟,不回来找你报仇的吧”“滚吧你”“去看看不就知道了嘛”


白胡子看着红发,“不知红发来这有何贵干”“我不是有意来打扰您的,只是我家小孩想见你们的二番队长一面,我就带他来了”“你家小孩…?找艾斯有什么事”艾斯已经来到甲板上,想看看到底是谁找他,但看来看去就看到香克斯一人,看见香克斯的船上有个熟悉的绿色,好像在哪见过,那个橙发也好眼熟,是谁呢,在艾斯思考时,那抹绿色跳到了他的面前,淡淡的说:“好久不见”


其他人也跟着索隆来到艾斯的面前,艾斯看着他们,好像在哪见过:“那个,我们见过嘛”旁边的乌索普小声问娜美,“路飞的哥哥这么健忘的嘛”“谁知道啊,离开的时间也挺久的”“路飞呢”山治看了一圈也没见着路飞。“哎,娜美”罗宾扯了扯娜美,让她往上看。娜美一抬头就看见路飞正坐在白胡子腿上,满脸震惊。此时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艾斯这里,并没有注意老爹那里。


“喂,绿藻头,看那”索隆顺着山治的手指往哪看,就看到路飞一脸兴奋的和白胡子交谈。索隆一脸不解,路飞啥时候跑上去的。


“哇,大叔你的胡子好酷!”


路飞的声音在这环境下显得太过大声,吸引了其他人的注意。他们这才注意到老爹身上啥时候坐着一个人。艾斯看着那抹红色的身影好像…在哪见过。“路飞!”路飞听到索隆叫自己,只好下来,“接住我!”路飞稳稳当当的落在索隆的怀里“嘻嘻~”

艾斯听到熟悉的名字,向那里看去。少年幼嫩的脸上有一道显眼的疤。“路…路飞?”艾斯有些不信,因为当年的报道让他和萨博以为路飞死了。

据报道,在南海海域曾发生一起大规模猎杀,在海里捕捞起一些人骨碎尸,经研究这些都是传说中的鲛人的残骸。不管水中的生物是什么,凡是经过这一地带,都会消失。〉萨博和艾斯看着报纸,“路飞有说过他去哪里嘛”“没有…”他们一直坚信路飞没有死,可路飞已经好几年没有回来了,是忘记了他们还是…艾斯经常看着海水发呆,幻想路飞还能回来…可几年的时间让他渐渐失去信心…

——

马尔科注意到艾斯状态不对,“艾斯?你咋了”“没事”路飞在人群里看见了艾斯,立马飞奔过去,紧紧的抱住了艾斯,艾斯还没缓过神来,就听到一句软糯的声音“艾斯~我好想你耶~”说完还蹭了蹭。艾斯神经短路了,小心问道:“路飞?”“嘻嘻~艾斯~”艾斯回过神来紧紧把路飞搂在怀里,生怕这人再次消失。“艾斯…松开你的手,呼吸不上来了”“啊,抱歉抱歉”松开手的艾斯这才看清路飞,少年脸上的稚嫩还未褪去,还长高了,艾斯伸出手摸了摸路飞的头,温柔的说道:“路飞长大了啊…”路飞也顺着艾斯的手蹭了蹭。“艾斯,我为什么没有见到萨博啊”“啊…他不在这,我去给他打电话,你先和老爹他们玩好不好”“好!”路飞笑着回答。

路飞转头去玩了,马尔科看着路飞对眼角微红的艾斯,“这就是你常说的弟弟啊”“啊…对啊”“艾斯,你没事吧”“没有…我先去打电话了”艾斯转身离开去到卧室,把门关上后,靠着门滑下来无声的哭泣,并喃喃道:果然,你没有死…路飞。

——

另一边的革命军,萨博正在批改文件,收到了艾斯的来电,“萨博,你要不要过来这里”萨博听出艾斯声音里的哽咽。“你怎么了哭了?”“没…”萨博知道自己兄弟是什么性格。“发生什么事了”“我见到…路飞了,他想你了”艾斯怕萨博不相信他,就又加上了一句“是真的”

萨博沉默了一会,“我知道你想路飞,可路飞……”“是真的,你…过来吧,他很想你”“好。”


艾斯刚出门就接住了一个团子,此人正是路飞。

艾斯看着紧紧抱住自己的路飞,温柔的笑笑“怎么了,路飞”“艾斯艾斯,他们说你吃了恶魔果实,它是干什么的啊,给我看看好不好”面对自家撒娇的弟弟怎么办,当然是宠着啊“那路飞乖乖站远点,我怕烧着你”“好耶!”路飞乖乖的站在旁边。艾斯就开始展示,一袭火拳打了出来,半边手臂被火焰包裹,身后也有熊熊火焰,简直酷毙了。

路飞想上前,被娜美拦住了“笨蛋,你是想变成烤鱼嘛?!”

等到艾斯展示完后,路飞立马飞扑过去,艾斯把另一只手臂被身后,另一只手牢牢地抱住路飞。“哇!艾斯好帅啊,好厉害”艾斯被自家欧豆豆夸的有些飘,摸摸鼻子“没什么啦”

——

萨博挂断电话后对克拉尔说“帮我向龙先生请个假,我有事”“哎哎哎”克拉尔还没回答,萨博就走了。

萨博到的时候艾斯正看着怀里睡着的…路飞…

艾斯也看见了萨博,他轻轻的把路飞叫醒“路飞…萨博来了”路飞听到萨博来了“唔,萨博来了”路飞冲了过去“萨博!我好想你”路飞把脸埋在萨博的脖颈处蹭了蹭。萨博还没在震惊中缓过神。但触碰到熟悉的温度,他确信这是他日日夜夜都在想念的弟弟。萨博看着他眼泪不自主的流下来。路飞感觉自己的衣服湿了,低头一看,萨博正在哭。不知道怎么安慰人的路飞手足无措。就想到索隆曾经有过一次为他把眼泪舔掉。路飞也就照做了,萨博惊了,周围人也惊了,山治索隆脸黑了。艾斯本来对这一温馨的画面所感动,但看到路飞那样做,萨博还享受的样子,火气瞬间上来了。连忙把路飞从萨博身上拉下来,告诉路飞说很脏,不能舔,路飞也乖乖的点了点头。红发很想把路飞拐回自己的船上,但围在路飞身边的人太多了,不好下手。

萨博回过神来,看着路飞还是和以前一样可爱。笑着摸了摸路飞的头。长高了不少,在看到路飞腰上缠着的绷带时,手不自主的攀了上去,心疼的看着他:“怎么受伤了啊”“这个是经过南海不小心伤到的,放心吧,我已经好了!”说完骄傲的拍了拍胸脯。南海?!艾斯萨博看着路飞这个样子宠溺的笑了笑

幸好,你还在…

————

点点赞吧

各位乖乖新年快乐呀(⑅︎ ॣ•͈૦•͈ ॣ)꒳ᵒ꒳ᵎᵎᵎ 

评论(7)

热度(6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